肝什么画去码字啊

这里,克兰斯特。

依旧私设/自己的认知x

【私设-关于灵魂绑定】

◆灵魂绑定和标记的差别,在於灵魂绑定是强调心灵层面的相互连结,灵魂绑定基本上是两厢情愿的状态下才会出现(标记不是)。相比于“标记”的直接和强硬性,灵绑更具有人情味。

没有心灵相通,是不可能灵魂绑定的。

灵魂绑定的设定描写是写手的个人自由。

  (科普原文↑)


  正文开始x:

  在了解之前请先区分绑定与标记的不同。

  而形成灵魂绑定最重要的一步就是心灵相通,这是目前世界上很多AO伴侣之间所不能够做到的。

  其中有很多不可控制的因素。

  不平等的社会制度使得Omega的地位极其低下,并且他们大部分都会畏惧强制标记了自己的Alpha。而非是一厢情愿。

 

  但在这种情况的基础上也不是没有特例。


  出生在贵族的Omega一开始则会被家族的人保护起来,但却并不是什么好事。当为了利益的家人将他们强制“赠送”到一个从未谋面的Alpha的床上时,他们便不会选择往好的方面想了。

 

  这其中可以逐渐累积起来的情感并没有多少,被视为生育机器的Omega就显得很可怜了。也更没有了Alpha愿意以被标记的屈服姿态,将脖颈后的腺体展现在自己的Omega面前。

  共同完成只属于亲密伴侣间的契约绑定。

  而性别歧视的现象在社会中表现的太过普遍和严重。普及和拥有平等观念的人又很少,倒也就成了这项升华灵魂的过程进行的异常困难的原因了。


  这样放任唯一的好处,似乎只有Alpha合理公平的通过自己的能力争取到了配偶。

  每当有Omega突然在大街上发情的时候,便会吸引了周围不在少数的Alpha互相争斗。而最后只能有一个强势的Alpha获胜,理所应当的(?)标记自己的“战利品”。


【关于-抑制剂的简单补充】

  顾名思义,用来抑制生理期的躁动,防止在日常生活中产生不必要的麻烦。

  适用人群:Alpha和Omega

  在普通的药店即可购买到。价格不等,效果不同,太过廉价和劣质的抑制剂,会对身体有很大的危害。

  并且注意在购买时看清楚包装上的适用性别,切忌混合、过量和错误使用。请记住区分不同种类抑制剂的使用方式,如喷雾型和注射型。

  保质日期为七到十天,购买后可放置冰箱储藏,超过保质期的抑制剂请及时处理,不要使用。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