肝什么画去码字啊

这里,克兰斯特。

有关自己对于Omega的筑巢的理解?

【私设-关于筑巢】

筑巢是Omega孕期的正常表现行为。

  在这段特殊的时期,Omega通常会做出与平时不同或性格不符的动作。例如,神经变的敏感脆弱,搜刮并将自己的Alpha的衣物堆积在床上,以求得心理上的一个安稳舒适的环境。


  这些现象通常发生在孕期的第三个月后。


  当然,也有一些思维特殊的Alpha会主动帮助自己的Omega筑巢。他们这样做大多是为了讨得在孕期的爱人的欢心。但却不知道这样做的后果是,未来的六个月里他们将只能不断的买新衣服穿。

  在进入孕期的第四个月时。

  Omega其他孕期的正常反应可以被愈发明显的发现。嗜睡现象加重,呕吐现象逐渐变少(明显期为前两个月),并且也不再随意对Alpha乱发脾气。开始安静的待在“巢”里,通过补充睡眠来达到休养精神的目的。


  而筑好的“巢”在短时期内则是不能被“破坏”的,正如建造它的初衷一样。“巢”的破坏一旦让Omega感觉到了不安与危险,那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,Omega也就不会特别安分的待在一个固定的地方安心休养。

  所以,也请各位Alpha注重和留意一下,在这前期不要随意取走Omega筑巢用的衣物。
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