肝什么画去码字啊

这里,克兰斯特。

尝试在lof上更新自己的私设设定...

【人鱼设定大概】
  在陆地上听起来非常科幻又神秘的生灵,但的确存在于这个世界上。毋庸置疑。
  没有人类双腿的他们永远都属于大海的最深处。成为一个独特的存在。
  雄性与雌性的分化是在破卵而出的那一刻。很少出现特例状况。
  雌性人鱼成年后每天可以生产上百甚至上千颗鱼卵,经过雄性人鱼受精后开始小心孵化。但就算努力保护受精卵不被其他生物吃掉或者发生意外,新生小人鱼的存活率依旧非常感人。
  他们覆盖着鳞片的尾巴在一开始并不是那么光鲜亮丽,这中间将会有一个过渡时期,也称为“化形”。成年之际,他们会把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展现给伴侣看。
  幼小的人鱼向往着海面上的一切,尽管幸运的他们并不知道那意味着有多危险。传言,能得到人鱼的眼泪就能够拥有财富,那便是瑰丽的珍珠。
  诱捕人鱼,将他们贩卖到富贵有权的人类手里,成为了这个族群稀少的主要原因,而更恶劣的人类对于环境的破坏则导致未成年的小人鱼就此夭折。
  虽然有过可以在陆地上进行呼吸,和保持短暂离开海水的记录,但人鱼终究还是无法独立在陆地上停留太长时间。
  另外请把人鱼,鲛人和海妖区分开来。虽然他们都有着半鱼半人的相似形态,但本质上却有着莫大的差别。
  人鱼的性格大多比较温良,不相同与鲛人的狂躁,也不会像海妖那样用歌声吸引并杀死迷航在海上的旅人。相对另外两个种族而言,尽管人鱼看起来是那么的弱势。
  但人鱼拥有的,是远比其他海洋生物更让人类称赞和羡慕的智慧。他们非常的聪明,懂得聚在一起互相帮助,互相信任。在很少浮到海面上观察陆地人所做的一切的时候,学会少许他们的语言。
  对于鲛人和海妖的杀戮天性,善良的人鱼一直在彼此之间维护着一种微妙的和平关系,更是由于人类对大海的掠夺和破坏,使三个种族不同的阵营开始互相包容。
  去努力实现那个共同的目标。

  【鲛人简设】
  尾巴没有鲜艳的色彩,也没有过多的鳞片覆盖,和鲨鱼有亲戚关系,崇尚暴力解决一切问题。懂得使用尖锐的东西作为武器,并经常因为地盘和猎物的争夺与分配不均对同类大打出手。
  对时常以调戏他们作为乐趣的海妖表示十分讨厌。
 
  【海妖简设】
  无论雌雄,都拥有着美丽的外表和动人的声音,自诩高贵所以看不上暴力的鲛人和软弱的人鱼(?)
  在暴风雨来临时会游到暗色的礁石上,唱起一首不知名的歌曲,引来漂泊在海上迷失的大船。经不住诱惑的人类,最终都将成为他们的收藏品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